咕咕咕咕咕

头像本体:灰毛羊。

【露中】(:_/、__/)我是你的谁(下)

不好意思这个看起来像有前文的其实没有(骗我自己系列),就是我脑洞的一个小甜饼,蛮智障的。因为大号欠费多时不得已......
(下线遁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弗朗西斯,处理一下。”伊万说。
“你搞的?”弗朗西斯面对着这么长的伤口,多年的经验都无法一时间想出办法来,“他娘的是拿一根钢筋划过去的吧?这货怎么还活着。”
“原来没这么严重,他自己动作大了撕裂开一小部分。”伊万没有正面回答地解释。
“女强人!”弗朗西斯竖起大拇指夸赞。
“男的。”对方面无表情,弗朗西斯显然没听出来是“他”。
“......”弗朗西斯不知所措。
伊万弯腰仔细地擦干净王耀的脸,讲道:“交给你了。”
“没问题。”弗朗西斯似叹气般地说。
伊万思索了下,又说:“哦对了如果他醒过来不淡定的话,镇定剂随便用。”
“你的意思是?”这边弗朗西斯已经开始处理伤口了,一边擦一边问,同时心下有点奇怪为什么这个人对触动伤口这件事没感觉。
“他醒过来如果觉得这里没安全感,就会一拳砸你脸上。”
“你是他的谁啊......这么了解。”弗朗西斯对他的假设抱有恐惧之情,怕自己一张魅力十足的脸毁于一旦。
没人回答,伊万说完就走了。
————
“你能别公主抱吗?”王耀冷着脸说,虽然他无动于衷只耍嘴皮,“我不喜欢,太没威严了。”
“嗯?我记得你没说过不喜欢。”伊万微笑着回答。
“不好意思,就最近几天加的。”他咬牙切齿,“我下车你要抱我,上床睡觉也要抱我,神特么去个厕所也要抱着去?”
“还有凭什么把我囚在你家就得穿你的衣服,明明大这么多你是眼瞎吗?给点人身自由好吧?”王耀没好气地说。
伊万把他放在床上,然后自己在一旁笑得直不起腰。
王耀当然不懂男友衬衫的梗,他只是纯粹觉得穿起来顶两件又不遮完关键部分简直鸡肋到家。
当然也不知道在某个人眼里就是很性感。
但王耀依旧独自生闷气,也没有出手打人,过了一会儿想起了什么,眉毛一挑,玩味地说:“万尼亚,你给我解释一下?”
“哪个解释?”伊万试图浑水摸鱼。
王耀咬了下嘴唇,又来了个突然袭击,这次他推倒了伊万,按住他的双肩就开始审问。
“哦?我的魅力比不过那玩意儿吗?”他一脸假正经,面对着伊万,“嗯.....当年那帮小姑娘还年轻的时候就天天想着嫁给我,有你这么个拖油瓶也没关系......啧,你居然还敢别开眼来。”
伊万被他的正经模样感染得皱起眉头,“有人追过你?我怎么一点儿也不知道。”
“我挡完了。本来她们觉得我是gay,后来发现我把男的也给拒绝了就......”王耀不想说了。
“就什么?”伊万认为他应该哪壶不该提哪壶,反正王耀最近脾气还挺好的。
“觉得我性冷淡。”王耀果然接了话,他说:“这怎么可能!我最著名的一招不就是冷面杀手头头突然对你使用调情命中Max使你混乱......靠我在说什么......”
“没关系,说下去好了......”伊万低低地说,眼睛里颜色暗沉,看不清楚在想什么。他径直坐了起来,王耀也准备起身,结果被他一把抱个满怀。
“你想说什么就都说给我听好了,我会一直听下去......不管是多糟糕的事情,别像以前那样什么都不说,然后抗着自己一个人......”伊万语气变得痛苦:“但我真的不知道你在那个时候会故意不躲......我......”他有点委屈起来,就像小时候一样。
王耀直接不走流程地笑出来,“很害怕是吗?怕就对了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于是伊万在他耳垂处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来止笑。
“其实你一直在试探我吧,但你不知道我也在试探你。”伊万轻轻地说。
“所以早明说不就完了么?”王耀无奈地说,“你要换个闷骚死的对象就要完,得亏是我。”
你已经够闷骚了。伊万腹诽。
“好吧,关键问题是,你到底想成为我的谁?值得这么费心思地铺垫这么久。”王耀闷笑一声。
“你说呢?”
...........(没了,我懒得写了。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所以过了一会儿。
“现在?现在我伤......”
“乖。”
“不是......唔我......”
“我轻点,你忍着。”
“喂要不得!哎你......嘶......”
(不就是换药吗,没车的。)
“爱你哟,耀。”
“好吧,接受并复制粘贴反弹。”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