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咕咕

头像本体:灰毛羊。

【露中】:#//*我是你的谁(上)

“王耀,这是你的句号了。”伊万英俊的脸庞上露出了令人动心的笑容,如果可以忽略他手上那把枪的话。
“我的句号是你,万尼亚。”王耀声音已经嘶哑,但他在性命攸关时刻依旧不忘来个可能是调情的嘲讽。
他已经没力气了,仰面躺在地板上,感觉到身上的伤口在流血,伴随着剧痛一点一点地抽走生命。
他是那个农夫,伊万是那条蛇。毒蛇精心策划多年,在今天咬上一口,而农夫发现并反抗时,已经太迟了。
比如不论是伊万开枪也好,还是放任他在这里也好,他都会死。
“死亡对我来说,就像老朋友。我开始弄脏手的前两年我天天怕它来,怕的差点得了抑郁。”王耀把最后的力气用在说话上,“他娘的不就是那么一回事儿么?你要的都有了,我有的都没了,一无所有到一无所有,这是等价的秘密。”
“你觉得值了我觉得不值。你把我拉进来的时候没问过我喜不喜欢,我现在就要讨当年的不情愿的债。”伊万蹲了下来,一字一句地说,“既然你说了等价交换,那不如让你做一些你不情愿的事。”
他将枪口抵上王耀带血的额头,另一只手却顺势沿着王耀的的喉结滑下,触摸到了那条几乎使王耀毙命的刀痕,深可见骨,还在往外不停地渗血。
“疼吗?耀?”他的声音有点轻,却带着恰到好处的柔软,仿佛在与爱人耳语。
你妈啊,动什么动,你他妈这不是废话吗?超级痛啊!王耀在心底狂骂,脸颊上的咬肌清晰了起来,齿间溢出了痛苦的倒吸冷气声,你要不帮我摁住血管啊,就这么不嫌脏又没目的地乱摸?
就算是干这么不温柔的事情,伊万的脸上依旧是蒙着浅浅的忧郁,白衬衫的扣子扣地安分,一点血迹都没沾,像个读到冷忧伤文学时难以自拔的青年。
王耀想起来第一次见他杀人的时候,也是这样,穿得人模狗样,脚下一地尸体,哦,还回头笑了一下,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天才。
伊万修长的手指上沾了不少血,然后转移到了王耀脸上,一滴一滴地落在王耀还算干净的脸上。
中二变态啊你,脏不脏啊。王耀骂。
“其实我不喜欢你,我喜欢你的权力。”伊万说。
王耀愣了一下,脑子死机,感觉刚刚还能挺一会儿的脊梁立马软了下来。
他的眼前就一片黑了,有种怎么都没关系的疲软感逐渐充斥全身,好吧他承认是还有点幻想,所以还能说点垃圾话干扰一下伊万跟自己。
喜欢这件事其实这也是个秘密,不知道伊万怎么看出来的。王耀的声音低的几不可闻:“随便你。”
“想哭吗?现在什么都没了。”伊万深紫色的眼瞳似魅惑人类的魔法石,王耀选择闭眼。
“屁话真多。”王耀轻啐一声。
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,本来已经毫无反抗能力的王耀猛地出手打掉他的枪,起死回生地弹了起来,一个大力将伊万摁在地下。
“他妈的。”王耀一把卸掉他的枪,“保险都懒得拉,万一老子就这么流血流死了,有多丢脸。”
“......”伊万没说话,他背对着他,王耀看不见他的脸,只听到了一声轻笑。
“笑个屁,我这么教你的吗?要不让他晕过去要么让他死,二选一你选了什么?”他冷冷地说,“陪一个能跟你打成平手的人聊天?还聊一些瞎比比的东西,脑子呢?”
“王耀你几岁了?”伊万拒绝认错,直接拉开话题。
“比你大十岁,你几岁了?”王耀反问。
“二十二。”伊万说,与此同时“噗”的一声轻响,一支麻醉针准确地射入王耀的背部。
王耀惊了一下,立马陷入沉睡的边缘。
“我只跟你说过最后一次会由我单独杀死你,放倒你就不算这个范围哦。”伊万笑得开心,活动了下手腕,一把把他横抱起来。
靠......文字游戏啊......王耀彻底地睡着了。
隐藏在一边的枪手一脸复杂地看着上司,“二十二”是他们暗号,但是他就是没想明白刚才明明那么危险,为什么伊万不早点让王耀睡过去。
不过他突然想起来,伊万自成年以来就明显表现出讨厌王耀以长辈身份说教他,可能刚刚是有点小生气......
那就更迷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(未完持续)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