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咕咕

头像本体:灰毛羊。

高锰酸钾滴眼睛

当魔鬼不再低语时,将是我的死期。伊万布拉金斯基这样想,荆棘的尖刺突出来似要戳瞎他的眼睛。
你有那双最美丽的世上独一无二的紫色眼睛,伊万。他记得王耀这么说,不看别的就看你的眼睛我准能把你认出来。
静悄悄的林子里传来不详的鸟哭声。想到爱人的时候我会变得软弱,原来感情能使血流的更多,但流再多的液体也不能让时光回溯,回到那个寂寞的秋季,再见一次那个笑得太温柔的男人。
假使他从未带我去那片金色的麦田,请我坐在那株在远处一眼就能看到的树下面,我就不会爱上他。爱情使人荒谬无比,即使我被天空拥抱时我依然在想你,被炮弹击碎的玻璃刺在我身上的时候也在想。
大地母亲宽恕了我,让我得以与你在记忆里重逢,可你在哪呢,耀,为什么不来找我......像以前那样,不论我在哪......
你想我的时候会不会软弱到哭,你总是太温柔了,算了,还是别找我了。
王耀没来得及回答一切。
故人已往,今人莫哀。他的弟弟留下这几个字算是默认关系,可时机你挑的不对,伊万想,今后谁来紧握我的手,来聆听神给予的祝福。
不该。

评论

热度(8)